各种作品完结保存处。
包括文,图,以及乱七八糟的。

BE三十题(VO rps慎入)

一切只是脑补,请当成异次元。想转载请在文下评论并取得我同意。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第一次发现我爱你,是看着照片上的你。

发现我没机会继续爱你,是看着你的背影。

 

第一次发现我那么爱你,是看着你的诗句。

发现我没机会继续爱你,是看着你永远沉睡的躯体。

 

2 反目成仇

在那一天之后,你再不曾回复我一个词,一句话,也没在和我说过一句话。

即使后来的后来,我们又做回朋友,也就只是朋友,比点头之交更疏远的朋友。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I’m here. I’m always here. But do notfor you anymore. 

 

4 分手

——你把我当成什么?!你把我们的感情当成什么?!你根本不在乎我,你只想当你的艺术家。

——……(沉默,自嘲地笑)

——你失去了什么吗?

——你。

 

5 与爱无关

——曾经有个人哥哥一样照顾我。

——我只把他当弟弟。

 

6 报复

我怎么舍得报复你。

 

7 七年之痒

2001~2008

End

 

8 错过一世

直到年长的人死去,他们也再没有出现在同一个摄像头里。

 

9 杀了你

我多想杀了你,如果可以将你留下。我梦中割断你的喉咙,却发现沐浴着自己温热血液的人,是我。

杀了你,就是杀了我自己。

 

10 一直都是骗局

我不爱你。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剧情接第四题)

——你失去了什么吗?

——你。

——我从来不是你的。(含义:你从未把我当成你的)

——我们分手。我做我的艺术家,你做你的大明星。我的确不在乎你,因为我一点也不认识现在在我面前的你。

 

12 无爱亦无恨

当他们几年之后第一次面对面,只能点点头,微笑,然后各自坐下,没有握手、拥抱。他们心里都是空的。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后来,我们刻意永远在不同的城市甚至国家。

后来的后来,即使只有十分钟路程,你也不会去见我,我也不敢去见你。

 

14 从未相遇

还是希望遇见你的,只是,希望我能别再爱你。

 

15 无知伤害

我以为你不那么爱我,我以为你不在乎我。而当我知道你多爱我,已经太迟太迟了。

 

16 我们都老了

我老了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握着你的手走到阳光下就好了。可惜我没有。

 

18“比起你来说,ta更重要”

那时候我说比起你来,那些东西更重要。只是因为,我不知道你那么爱我。我以为我们在一起是互相折磨,我以为你不在乎我的痛苦,我以为我对于你不是特殊的,我以为比我更有才华的可以轻易夺走你。

但实际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我一万次后悔也找不回已经决绝放下的你。

 

19 痴人说梦

Orli,我们结婚吧。

好啊。

然后梦醒了。

 

20 玩笑而已

我爱你只是玩笑。

这样说的我自己都在腹诽,这是骗鬼吗?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Orli的梦里,他和Viggo带着Flynn一起在海边玩。在小小孩自己玩的时候他们偷偷亲吻。夜晚他们两个人在海滩散步,在月光下和海潮声中安静接吻。老家伙又说了我爱你。

 

22 厌倦

厌倦提心吊胆躲所有可能存在的摄像头,厌倦你永远不动声色什么也不说,厌倦我们的关系引起的所有一切。

所以我离开。

只是我从未厌倦你。

 

23 粉碎自尊

那一天,Viggo本来想说,你回去好好拍电影吧。我不再逼你做任何选择。

就在他张口前,Orli说了分手。

原来对方已经做了选择。

 

24 多余的人

有一天Viggo突然看到Orli一家三口的照片,毕竟明星级家庭的消息铺天盖地。他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人。虽然他早已离开甚至以为自己已经放下。

而那个瞬间,他身边的女子,看着他突然变得复杂悲凉的眼神,觉得自己也是多余的。

他不知道的是,看到他和女友的照片时,Orli也觉得自己那样多余,足下无立锥之地。

 

只是我还爱你,所以见不得你和别人在一起。

 

25 相思相忘

后来,那次他们见面,Viggo找了很久才发现戴着墨镜坐在角落里那个中年男人是Orli。

明明,他依然爱他思念他。

后来的后来,他们一次又一次擦肩,不再说任何话语。

即使依然有爱和思念。但是或许,爱的只是记忆。

 

26 生离死别

当他死时,他已经去世十五年了。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直到那个人死去,他们公开的关系都只是朋友和曾经的同事。

直到那个人死去,Orli也没能再听到那个人叫他orli,说那句我爱你。

 

28 “请回头看看我”

“回头看看我,我还在这里。”

Orli的梦里一直有一个人站在那里,而他自己也只是背对着那个人站着,无法前行。

终于他回头看去,看到的只是一个背影。

他们都站在原处,只是看不到对方了。

于是Orli朝着那个人的方向前行,最后擦肩而过。

“你好吗?”

“我很好。”

“我也是。”

“那就够了。”

 

29 撕毁梦想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没有分离,肝胆相照,甘苦与共。

直到你离去。

 

30 无爱者

直到最后,他再也没说过我爱你,他也没再说过。

只是他们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或许不再爱你,或许不再需要你。只是我还是这样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就这样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8)

© LOKIYA | Powered by LOFTER